刘小别天下第一bot。

果咩捏,不会画画也不会做饭

竹马竹马设定里的告白。
暂时就这么多,我继续咕咕咕了。(✿╹◡╹)人(╹◡╹✿)

1.

黄少天准备告白时其实很冲动,拎着个包塞了上证件跟钱夹子就上了前往b市的飞机。刚开始也没打个电话通知刘小别接机,估计是想给刘小别一个惊喜。

然后他在机场跟手机上的地图大眼瞪小眼了半天,后知后觉想起刘小别才搬家不久。

2.

刘小别匆匆忙忙赶到机场以后一眼就看见了缩在角落凳子上的黄少天,正可怜巴巴的抱着包。刘小别没急着喊人,只是安静的打量着黄少天。

估计嫌是有些闷又怕被发现,黄少天把口罩了下来松松挂在下巴上,帽檐压得低低的遮住了小半张脸。

看不到眼睛了。刘小别如是想着,刚拿出拿出手机打算跟黄少天发个消息,就看见人若有所感一样猛然抬头。四目相对,刘小别发现黄少天的双眼像发现了宝藏的小孩子,瞬间亮的惊人。

糟糕,心跳好像有点快。

评论(2)
热度(27)

© 刘小别天下第一bot。 | Powered by LOFTER